Google

2016/12/23

濕聲活 / Wet life

濕聲活 / Wet life from Pey-Chwen Lin on Vimeo.

濕聲活 / Wet life
陳孝齊Siao-Chi Chen
吳景漢Jerry Chin-Han Goh

表演者:陳孝齊 Siao-Chi Chen
音樂設計 :陳孝齊 Siao-Chi Chen
作品媒材:跨領域表演、現成物(除濕機、聲音機器)

透過聲音機器/生活機器;創作工具/生活工具,這兩個機器的混用,機械與人的操作、感知產生了直接的關聯性。藉此表現,除濕機這個物體機器內涵的精神性,賦予其人性的情感表達。在人異化為物,物異化為人的錯位換置之中,表達我日常生活裡,與除濕機互動所體悟到,台灣這個潮濕國家現代化、工業化後,一個勞動者的特殊生活處境。
影片將結合VJ特效,深入表現勞動者與微生物共存機制,勞動者不能沒有微生物,微生物不能沒有勞動者的直接關係,兩者之間成為生活中重要的食物鏈。這種彼此依賴的行為像是除濕機與台灣這個潮濕國之間的關係是無法分離的。
http://ma.ntua.edu.tw/sadep/artwork2/05.html

Nincsenek megjegyzések: